首頁超高音高音中音次中音上低音吹嘴箱包配件


留言討論

休閒產品

學生產品

專業產品

個性產品

貼牌訂貨

原音測試

交通地圖

產品賣場

 

兩岸薩克斯風平台

     近年來海峽兩岸的薩克斯風市場交流頻繁,當然是對岸夾其低廉人工成本,以及大經濟規模的產量來台銷售!目前,全世界(含台灣)市場銷售的薩克斯風80~90%都是中國製造,台灣SAX.產業,不但國外連國內市場都得面對中國產品競爭。與其坐以待斃,不如將台灣薩克斯風職人優點加以整合,提出足以和國際知名廠牌質量一較長短的產品,主動進入中國市場內推薦給各地薩克斯風愛好者。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之後,已經將:公司名稱─TAHOLY、廠牌商標和網址(網域名稱),建立完整系統。 公司廠牌:Taholy,十多年前已經在臺灣註冊商標登記並領證,現在也在北京完成15類別的登記註冊,去年至今除了大后里(Taholy)廠牌之外,Holy(后里)Jaxon(吉克森)Sax Home(薩克斯家族),總共四個品牌,陸續在北京政府完成15類(樂器及樂器相關零組件)的商標註冊登記,以便提供中國各地薩友完整而明確的服務。

   另外,公司網站系統的建立更是刻不容緩,我們以:taholy作為網域名稱,已經完成:.com、.cn.、tw的註冊登錄。其中 http://taholy.com 作為英文網站;而 http://www.taholy.tw 作為服務臺灣客戶的繁體網站。 http://www.taholy.cn 則專用在中國客戶網路服務,網站設在中國境內,以:台灣大后里薩克斯服務中心 作為網站名稱,已經由中國信息產業部ICP核備通過,除了核備: http://www.taholy.cn ,也同時核備: http://www.saxhome.cn ,以期建立起兩岸共同的薩克斯風家族。

      開通之後,將提供豐富的臺灣薩克斯 產品資訊,直接對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使用客戶提供中國銀聯卡、支付寶和財富通等線上支付機制;以及貨到收款服務。另外,也對從各地經銷商購買的產品提供網路驗證和質量服務,以保障各地消費者能買到貨真價實的優質台灣薩克斯風。

       至於,物流方面:一方面積極在大陸找尋優質部品加工技術人才,整合兩岸優勢,使得台製品進一步提升質量、音色,以"超日趕歐"為原則。 另一方面則將優質台製產品推廣到大陸各地,除了自有品牌的批發、行銷之外,也提供對當地製造同業、批發通路提供貼牌代工(OEM)服務。 除了要求各地具專業技術客戶支援售後服務之外,更直接培訓各地維修、保固人才,配送維修工具。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官方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63號  電話: 04-25581901 傳真:04-25572408           本站 :交通地圖
最近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9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