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如何選擇塑膠吹嘴橡膠吹嘴金屬吹嘴青銅吹嘴合金吹嘴純銀吹嘴


首頁

技術淺論

規格特性

塑膠吹嘴

橡膠吹嘴

合金吹嘴

金屬吹嘴

青銅吹嘴

純銀吹嘴

牛角吹嘴

如何選擇

產品賣場

 

大后里薩克斯風吹嘴

一顆好吹奏、音色飽滿亮利、共鳴和穿透力好的吹嘴,不但提升了吹奏者技巧和信心,更可提高薩克斯風的品質和音色!

    吹嘴決定一把薩克斯風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音色,所以吹嘴對於薩克斯風的影響,就像是引擎和汽車的關係一樣重要!不會製造引擎的工廠當然製作不出高品質的汽車! 也從沒有一家不會做吹嘴的企業他的薩克斯風能被肯定。因此,本公司對吹嘴的研發和開模從來不間斷,近年來更引進各種材質和技術手工製造各式吹嘴,希望在音質、音色和共鳴效應上來強化各種薩克斯風,以及滿足愛樂者對大后里薩克斯風的要求和期待。

   近年來大家講求標準化、量產式生產。本公司只好反其道,放棄標準化、量產式,轉而從音質、音色和共鳴效應來強化本公司產品特色,甚至為個人量身定作、現場配音,手工打造出演奏者的特殊化、個性化特色!

  台灣特色吹嘴:1、電木吹嘴。2、黑金鋼吹嘴。3、316不鏽鋼吹嘴。4、青銅吹嘴。5、925純銀吹嘴

   不同種類材質的吹嘴和樂器管材都有不同的共鳴係數、不同音色,一定要帶樂器來現場搭配才能得到最佳效果。

   2016年新款吹嘴─古典音色和美式爵士音色

   本公司的純銀、白色、黃色合金銅和硬橡膠都是手工製作的吹嘴,可現場試吹、當場調音、配音。

最新消息 

 新產品:青銅吹嘴  陸續開發完成!

  需要配置與眾不同音色、共鳴效應吹嘴的客戶可現場試音。

純銀吹嘴製造過程

吹嘴技術規格

大圖

白色合金、黃色合金

大圖

大圖

塑膠吹嘴

金屬吹嘴

硬橡膠吹嘴

純銀吹嘴

  臺灣特色吹嘴:1、電木吹嘴。2、黑金鋼吹嘴。3、316不鏽鋼吹嘴。4、925純銀吹嘴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63號  電話: 04-25581901 傳真:04-25572408      
最近更新日期:2021年06月25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