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如何選擇塑膠吹嘴橡膠吹嘴金屬吹嘴青銅吹嘴合金吹嘴純銀吹嘴


首頁

技術淺論

規格特性

塑膠吹嘴

橡膠吹嘴

合金吹嘴

金屬吹嘴

青銅吹嘴

純銀吹嘴

牛角吹嘴

如何選擇

產品賣場

 

 

電木吹嘴   M-1

  電木材質吹嘴很早期就被台灣薩克斯風產業所採用,代表性人物就是我們后里薩克斯風開發先驅:王先生,他所開發的高音、中音、次中音和上低音受到台灣各地廠家配用,也幫助台製SAX.變得好吹奏。雖然,王先生四十多年前就意外身亡,生前所開發的吹嘴模具仍在使用中,不愧是后里薩克斯風開發前輩!

   以前,電木吹嘴必須用天平秤出每一顆重量粉末,倒入模型中,用油壓機緊壓再用電熱片加溫300度約10分鐘,模具要先預熱兩小時,溫度不夠或者時間、粉末不足都無法硬化或定型,粉末太多也無法緊模,而且毛邊太厚很難加工,三、四十年來我們更換了許多套中、次中音電木模子。二十多年前首次開發高音SAX.吹嘴模子適用射出成型的。

   電木吹嘴為傳統產品,頗具台灣特色的音色,隨著開模和加工技術進步,品質穩定容易吹奏。目前,也是使用射出成型,粉末先加熱成半流體狀態,押注入模具中再高溫定型,時間大為縮短,也不再像以前到處都是毛邊很難加工。也因為時間、壓力和溫度遠超出其他塑膠成型,設備和技術層次較高,中國各地同業比較不喜歡生產,但是音色上較為紮實,這也是我們目前積極向各省市廠家推廣的產品項目。

產品照片:

向上

正面

向下

軟木頭

風口內孔

高音(立橢圓形)

中音(方形)

次中音(拱門型)

 

高音

中音

次中音

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請直接寄到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  
技術諮詢李師傅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61巷1弄12號  電話: 04-25581901 傳真:04-25572408      
最近更新日期:2015年04月28日     Taholy Company 2003~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