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后里 次中音薩克斯風

本站專門介紹台灣製作的次中音薩克斯風,內容和圖片介紹最豐富!

   

次中音薩克斯風  主調:Bb

Holy Tenor Saxophone

次中音的音色比較低沉 豐富,音質渾厚、感性,也可表現得很激情洋溢!在爵士、抒情方面表現傑出。 也因為音色豐富,表現容易,國內薩克斯風演奏不論獨奏或者主奏大多是次中音在擔當。

現在,次中音款式和材料多樣化,加上調音技術成熟和過程的不同,一般人都容易吹奏和上手, 輕聲細吹即可穿透,即使初學者很快就可以直接吹出最低音。材質多樣化更使得音質、音色非常豐盛!從初學、專業級到個性化要求,都可以找到合適和滿意的樂器! 越來越多初學的愛樂者直接學習次中音薩克斯風!

本站介紹的次中音802型:規格取樣自Selmer公司的Super 80型III代,因為調音管由手工包管製造,所以管體材質很多樣,音質音色也相對的很多樣性。

本站的次中音都經過分子共振調音完成,具有同步共鳴效應!

TTS-600

TTS-RM6

R-802

TTS-802

 

TTS-R802

TSR-802

TSN-802

TSR-802R

Super 8

NEW

   

   

各地師資

共鳴調音

吹嘴

線上展售

特賣商品

產品試音

   

學習中心

維修中心

綜合討論

吹嘴

配件

   

展示中心交通圖

本站開辦各式付款、線上刷卡  以及 履約保證機制,歡迎使用!

台灣薩克斯風推廣中心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79巷14號    E-mail: service@musical.tw

TEL:04- 25581901、 0910- 453923   ;   FAX:04- 25572408 

更新日期 2015-12-29